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白云学院创客集市活动创业创新氛围浓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05-31  字体:  

  5月23日,广东白云学院第十九届科技创新节之创客集市活动在文化一条街拉开序幕,活动由管理学院(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广东白云学院董事长谢可滔、名誉董事和名誉教授凯瑞.考克斯教授(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和联邦大学前校长)、校长黄大乾、党委书记刘剑锋、党委副书记李纯英、副校长刘跃南、副校长沈根生出席了开幕式,并在开幕式后莅临集市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校领导为同学们点赞

  在开幕式上,管理学院(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李新庚院长致辞,他指出本次活动旨在挖掘学生潜能,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业能力,并希望同学们能把握此次机会,开启创业的金色大门。各“摊主”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期待和对创新创业进行尝试和实践的决心。指导老师李左声讲到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民富之源,鼓励学生发扬创业精神,勇做创客。

  黄大乾校长对开幕式进行总结,他指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学校开展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能让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业能力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在精彩而深刻的总结后,黄校长宣布广东白云学院第十九届科技创新节之创客集市正式开幕。

  随后,谢可滔董事长一行巡查了创客集市活动现场。在集市现场,既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也有玲琅满目的各类化妆品,还有经济实惠的生活小物品等等。各“摊主们”早早就做好了准备,还派出“得力干将”站在摊位前“招揽顾客”。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和联邦大学前校长凯瑞·考克斯教授在品尝了同学们现场加工的潮汕牛肉丸后赞不绝口,直呼“中国美食了不起,

白云学生好样的”。谢可滔董事长一行在参观集市后对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和用心的态度表示高度的赞扬。

  艺术设计学院2014级动画专业周欣怡同学的手工作品

  白云学院学生在学校认真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良好氛围下,积极投身实践,将第十九届科技创新节活动与创新创业的精神有机的结合起来,既增强了活动的内涵,也提高了创新创业的实践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