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举行第二批“三个层次”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签约仪式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11-15  字体:  

  11月10日下午,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第二批“三个层次”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签约仪式在图书馆三楼大会议室举行。付景川院长、严景阳副院长、人事处处长谢嘉、副处长张争艳及签约教师出席会议。

学校举行第二批“三个层次”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签约仪式

  会议由严景阳副院长主持,谢嘉宣读了《关于公布第二批“三个层次”入选者名单的通知》,并介绍培养期内中期和期满考核标准,入选教师纷纷畅谈了未来培养期四年内的教学、科研工作设想及有关建议。

  付景川院长与入选第二批“三个层次”骨干教师签订培养协议书并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强师才能强校,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实施“三个层次”人才培养项目意义重大。他强调教学与科研是密不可分、相互促进的,肯定了“三个层次”骨干教师在提升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教学和科研实力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又指出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教师的科研水平还有待提高,特别是高水平论文的发表还需继续努力。他希望教师们能善于利用学院提供的平台,经常进行学术交流,善于思考,志存高远,不断提升科研能力,促进教学水平再提高。

付景川院长与入选教师代表签订培养计划协议书

  相关介绍:为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构建一支具有创新能力及发展潜力的中青年学科(术)带头人、专业骨干和教学科研并重型教师组成的骨干力量,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和可持续发展,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从2014年开始实施“三个层次” 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每两年遴选新一批培养对象。2016年9月,经学术委员会评审通过、校内公示等程序,确定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张传敏入选中青年专业骨干教师、艺术系李东庆等13人入选教学科研并重型教师。截止目前,共有两批45名教师入选该培养计划。

出席第二批“三个层次”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签约仪式的领导与签约教师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