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桥南街创文办成功举办2017“美德少年”征文、绘画活动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7-1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番禺区桥南街创文办在2017年4至7月期间,以“我心中的美德少年”为主题,让学生们把自己的思想认识和亲身感受,用文章、诗词、线条、色彩去表达他们心中的“美德少年”。

  本次活动,得到辖内各级学校的发动和参与,共收到文章、诗词165篇;绘画作品162幅。所以征文、绘画作品都必须经过海选,微信平台评分、专业老师评分、专家组评分一系列评选环节,就是最后的得分。 
    征文方面:小学低年级组收集共73篇作品,最后了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优秀指导老师29名;小学高年级组共收集69篇作品,最后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优秀指导老师30名;初中组共收集20篇作品,最后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指导老师5名;高(职)组共收集3篇作品,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指导老师2名。
  绘画方面:小学低年级组共收集64篇作品,最后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优秀指导老师22名;小学高年级组共收集65篇作品,最后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优秀指导老师20名;初中组共收集18篇作品,最后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指导老师3名;高(职)组共收集15篇作品,最后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指导老师5名。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引导未成年人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林剑 通讯员梁敏华)
桥南街2017 “美德少年”绘画活动高小1等奖作品:

草河小学—杜泽宇《传承美德,从身边做起》

草河小学—郭泳琪《我心中的美德少年》

草河小学—钟瑷同《美德,从家开始》

陈涌小学—马伟烨《我心中的美德少年》

华阳小学—覃诗宇《记录美德少年》

华阳小学—叶可盈《中国邮票》

金星学校—陈智雄《美德伴我行》

实验小学—陈芊彤《爷孙乐》

实验小学—郭子茹《争当美德少年》

蚬涌俊贤小学—吴鑫怡《我心中的美德少年》

桥南街2017 “美德少年”绘画活动高职、初中组1等奖作品


广州市番禺区工商职业技术学校—黎文菲《文明礼让》


广州市番禺区工商职业技术学校—龙敏生《尊老爱幼》


桥兴中学—刘溢《冬日暖阳》


象圣中学—马小晴《美德少年》

我心中的美德少年——桥南街2017 “美德少年”绘画活动小学底年级1等奖作品


华阳小学—丘静希《为奶奶洗脚》


草河小学—梁晓欣《我们一家》


金星学校—姚梦格《做美德少年》


南新小学—郭蔚桥《美德少年》


实验小学—霍栩妍《助人为乐》


实验小学—梁咏瑜《奶奶,我领您走》


实验小学—覃丽原《美德少年》


实验小学—周浩贤《我心中的美德少年》


蚬涌俊贤小学— 黎君鹏《扶爷爷过马路》


蚬涌俊贤小学—谢紫愉《我心中的美德少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