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幼师召开2017年新生团员大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  2017-09-2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1日,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在学校礼堂举行2017年新生团员大会,学校副校长梁东标担任团课的主讲教师,大会由团委书记张海容老师主持,教工团支部书记刘欣老师、2017级新生以及团委学生会干部出席本次大会。

 

            副校长梁东标讲团课《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新生团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梁校长以《明确责任,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讲述了共青团创建和发展的历史,说明了共青团员的基本特点,同时对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共青团员在思想上、精神面貌上、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提出基本要求,提出合格团员的四种意识、三种素养,最后梁东标对同学们提出青春寄语:在加强团员修养方面作一个有心人,把忠心献给党,把恒心献给事业,把爱心献给社会,把信心留给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梁东标在讲团课过程中,根据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的特点,运用循循善诱、风趣幽默的言语进行深入浅出、引人入胜的讲演,深受在场的学生、教师的欢迎。

 

          团委副书记秦彦童同学介绍团委部门工作情况

  团课后,团委副书记秦彦童同学带领团委各部长向在座的新生介绍团委的工作情况,学生会主席叶雪莹同学介绍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情况,随后团委组织部部长为新生进行团章程培训,大会最后在朝气蓬勃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结束。

团员们认真聆听

  本次新生团员大会的团课也是积极响应团中央关于推进“从严治团工作”和“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号召组织的一次专题学习培训,通过团课,在场的新生更全面地了解共青团员的权利与义务,深刻明确自己作为团员所应该承担起的责任和义务,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形成清晰的认识,从而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

奏唱团歌

(通讯员:郭光祥 张海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