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中秋佳节心系困难职工!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09-2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将至,郑彦云校长、张小红副书记、葛虹、马新淼副校长等领导带领学校工会、相关二级学院领导,代表全校教职工探望重疾在家休养的教职工,送去了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郑彦云校长和中药学院一行探望了庄义修教授及其家属,关切地询问其病情、治疗恢复情况,并转达了全校教职工对他的良好祝愿,鼓励他悉心养病,早日康复。庄义修教授及其家属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深表感谢,争取早日恢复健康。   

  1.jpg 

  据悉,得知庄义修教授生病住院后,学校领导、工会及庄教授所在的中药学院曾多次组织探望慰问,给庄老师带去了同事们的问候和关心,也希望庄教授能够早日康复。 

  张小红副书记与制药工程学院一行探望了侯伟雄老师,仔细地询问其病情、治疗恢复情况,对其坚强与疾病作斗争,取得令人鼓舞的治疗效果给予鼓励。侯老师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慰问支持深表感谢,争取早日健康回校。    

  3.jpg 

  葛虹副院校长与实训中心一行探望了王舰平老师。学校工会正在组织全校师生为王舰平老师捐款。学校工会还将在国庆前组织相关部门探望姚玉静老师。 

  学校领导长期以来对工会工作高度重视,经常过问教职工的生活、工作和身体健康。看望和慰问患病教职工,是学校工会常年坚持的重要内容之一。学校工会近年来普及省总工会二次住院医保计划,让众多教职工享受到更多切实保障;学校领导在生活上关注教职工的冷暖,带去组织的关爱,让教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是我们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方式。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我校教职工的爱心行动彰显了学校的良好风尚,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正能量。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