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大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1-2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31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大会。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学院(部)、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教师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耿向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广东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珠海全市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会议等会议精神。

  耿向东强调,我校对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要高度重视,切实落实。他对我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工作安排:

  一是校内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部)、各机关部处,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宣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活动,真正做到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的最大的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一起学习,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四项具体要求以及对教育工作的指示要求。学习宣传活动要做到全覆盖,形式要灵活多样,要注重实际效果,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讲。

  二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要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扎实稳步发展。学校干部和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开阔视野,紧密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落实,教育部本科生教育工作大会精神的落实,在坚持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方面,下真功夫,从一点一滴做起,从严要求、严管理做起。对学校、学院(部)和机关的工作计划和年度重点工作要再审查,把主要精力集中到学校发展的总目标上来,把人才培养工作、全员育人工作、管理服务工作扎实做好,为新时代改革开放做出我们应有的高标准、高水平的贡献。

  三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学校党组织建设工作,特别是党支部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要加强师德师风、校风学风建设,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学习环境。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好学校的稳定。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