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学子获全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二等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5-28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24日,由教育部、商务部、无锡市政府联合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在江南大学落下帷幕,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系主任周化老师指导的“飞天小仙女”团队(队长:彭琳,队员:魏陆炀、谭耀飞、林扬凯)获全国总决赛企业命题组(a类)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点亮青春,服务未来”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复旦大学、武汉大学、日本立命馆大学、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等500多所海内外院校近4000支团队报名参赛,更邀请阿里巴巴、浪潮、华为等30多家知名企业“出题”,赛题涉及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新业态,激励企业、院校以新方式推动产业向高新技术、高附加值方向发展,从而为服务外包产业注入新的动力。 作为广东省闯入全国总决赛的两支队伍之一,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飞天小仙女”团队最终获大赛二等奖。
  
  获奖合影
  据主办方介绍,十届大赛已累计吸引海内外1600多所院校、40余万名大学生参与,通过建设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基地,设立创业孵化基金,举办大学生训练营、项目投融资路演等活动,已累计为服务外包产业输送了近15万名创新人才。今年2月,大赛成功跻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评估体系”,成为评估全国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大良表示,此次大赛有助于增强大学生对服务外包领域的了解,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互动融合。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林延军、唐志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