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1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1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于中央图书馆广场隆重举行。广东财经大学党委陈树武副书记,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校长陈新滋院士,执行校长郭银华教授,党委苏宁书记,副校长支戈壁副教授、王列耀教授、王锦秀女士、陈美华教授、韩兆洲教授,广东财经大学党办校办刘大鹏副主任等多位嘉宾出席本次典礼。本次典礼由王锦秀副校长主持。

优秀毕业生与校长陈新滋院士合影
  2019届毕业典礼在庄严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广东财经大学党委陈树武副书记为本次典礼做开场致辞。陈树武副书记代表广东财经大学为华商学院毕业生送上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同时,他也总结了华商学院在创办以来的十四年中所取得的多项优异成绩,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高度的肯定,并对我校未来教育事业的发展抱有极大的期待。
  陈树武书记对即将毕业走向社会的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善于转变,适应环境,迅速成为独当一面的人才;第二,要勤于学习、厚积薄发,砥砺前行,适于面对生活的考验;第三,要勇于担当,矢志报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广东财经大学党委陈树武副书记发言
  陈新滋校长向2019届毕业生致贺辞。陈校长在贺辞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和对老师、家长的衷心感谢,希望毕业生们在这日新月异的时代中,能够心怀祖国、志存高远,作为社会、国家建设的中坚力量,在奋斗中追逐青春的理性;也能修身养性、内方外圆,方是立身之本,圆乃处世之道,步入社会后,既要与人为善、保持温润平和的处世态度,也要不忘初心、坚受自我价值判断。他祝愿毕业生们大展宏图、前程万里。

校长陈新滋院士致辞
  党委苏宁书记宣读《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由学院领导为96位品学兼优的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党委苏宁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文学系占自华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希望毕业生们能做好小事、保持直觉;要有深挖自我的勇气,不要让别人的意见淹没了自己内在的心声,保持内心的自由,取得自我生命价值的圆满。

教师代表占自华
  会计学院蒋佩凌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她回顾了四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华商所给予的一切,让她成为了一个勇敢、善良、有温度的人。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校领导和老师表达感谢,对学校的未来发展给予真挚的期盼。

学生代表蒋佩凌
  典礼伴随着阵阵掌声,在毕业生的不舍中落下帷幕。
  (通讯员 柯文萱 党晋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