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1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6月21日上午9点整,广东行政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风雨操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毕德教授、学院院长尹继卫教授以及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和2019届毕业生出席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广东行政职业学院领导首先宣读了表彰文件,在场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毕业生代表发言,回忆了三年来和同学在学院生活的点点滴滴,对学院和老师们表达最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不忘初心、学以致用、砥砺前行,为美好的未来不懈奋斗。电信系张译匀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激励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们牢记“厚德、励志、求是、拓新”的校训,“趁年轻”就要多积累、多学习、多思考、多做事,锐意进取,迎难而上、追求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典礼最后,广东行政职业学院院长尹继卫教授发表了毕业致辞,她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9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与这个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二是希望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永远保持学习和思考的热情,求知若渴,虚心若愚,不断探求新知,磨炼技艺;三是希望同学们与时俱进,在日益激烈的社会竞争中保持优势;四是希望同学们抱朴如初,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希望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跋山涉水抵达远方,依旧保持透亮明心,熠熠生出圆润光芒;愿毕业生们出走遨游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如初少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