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活动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9-2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6日下午,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活动,围绕“倡导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主题,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宣传工作实际开展讨论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各部门宣传负责人参会。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艳君作“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精神”主题发言。会议深入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重要意义和工作要点,就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行研讨。
  会议指出,新时代高校宣传工作要从思想和精神层面不断巩固自觉的群众基础,维护思想团结和校园稳定;要抢占制高点,扩大覆盖面,形成与举办高水平院校相匹配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创新工作理念、方式、手段,坚持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师生,让贴近师生、贴近时代的优秀作品竞相涌现。
  会议强调,新时代高校宣传要坚持提高政治领导力,确保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提高思想引领力,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坚持提高组织力,发挥团结和依靠师生,凝心聚力的作用;坚持提高号召力,构建全校师生参与、协调一致的工作大格局等原则。在把握好理论与实践、线上与线下、教师与学生的结合上,彰显思想的力量。
  与会同志围绕专题学习内容,就如何利用新媒体做好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宣传工作,如何做好主题教育期间舆情防控等问题作了研讨发言,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