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智能加工部学生在市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1-0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11月3日,由广州市教育局主办、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承办的2019学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技术、3D打印应用综合技术、现代模具制造技术等项目在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顺利举行。各学校参赛队同台比拼,交流技艺,共同提高。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参赛队包揽了各个项目的第一名。

领导合照

竞赛项目专家、裁判合照
  在校领导班子的指导下,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办公室、教务科、总务科、网络中心等部门通力合作,相互协调,为本次市赛的赛场工作提供了大力的支持。智能加工教学部的师生们,加班加点,认真细致地做好比赛各环节的准备工作。整洁的场室、专业的设备,做到公平公正,赢得前来参赛的各学校代表队的一致认可。比赛当天,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谷忠鹏、教育局职成处副处长刘冠明、教研院教研员柳洁老师等一行人专程前往学校,现场观摩与指导工作,为比赛选手们加油打气。

教育局领导现场观摩指导
  本次比赛,智能加工教学部的各个项目指导教师与学生,从上学期开始积极备赛,暑假也回校训练,争分夺秒、从不倦怠。从校内选拔,到选手集训,到模拟竞赛等多个阶段,参赛的指导教师与学生们,不怕苦不怕累,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技能过硬,心态摆正,正常发挥,最终包揽了各个项目的第一名,同学们赢得了鲜花与掌声。
  由庞德标、张琳燕老师指导的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技术项目,学生伍才华、杨伟琪获得第1名;陈志旺、杜远程获得第3名;江配林、陈志健获得第6名;由袁晨峰、谢炜龙老师指导的3D打印应用综合技术项目,学生林华云、冯城获得第1名;梁浩云、黄子轩获得第2名;梁乐贤、吴晓霞获得第10名。由李壮威、胡小辉老师指导的现代模具制造技术项目,学生李海注、谭永诺获得第1名;钟梓明、赖海杰获得第5名。以上各个项目成绩优异,均取得了省赛的入场券。

庞德标、张琳燕老师指导的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技术项目合照

由袁晨峰、谢炜龙老师指导的3D打印应用综合技术项目合照

由李壮威、胡小辉老师指导的现代模具制造技术项目合照
  历年来,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对学生技能竞赛工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从市赛、省赛,到国赛,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技能竞赛,为职业培养提供发展方向,为教育教学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校掀起了一股向竞赛选手学习热潮,形成了以练就技能、提升素养、严于律己、追求卓越为目标的学习氛围。
 (通讯员  袁晨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