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举行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1-1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8日下午,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燕岭校区行政楼前举行,标志着11月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119”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学校校长曾用强出席了启动仪式。来自校内各部门、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人、安全管理员、驻校物业、食堂安全管理员以及燕岭校区学生宿舍长约四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校长曾用强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

各部门、单位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校长曾用强作了讲话。他指出,举行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目的是激发师生认识消防、学习消防,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营造“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的浓厚消防安全氛围,推动消防宣传月主题活动向纵深开展。
  他强调,安全是学校办学的基石,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学校上下要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学校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要统筹各部门单位的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强化消防安全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确保活动不走形式,落实覆盖到每一位师生员工。
  他还提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指出,要“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建立公共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预防控制体系,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校内各部门、单位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好“主体责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安全责任区域的防火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将消防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今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学校将以消防安全宣传月为契机,相继开展消防宣传展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应急疏散演练、消防隐患排查等系列教育整治活动,推进构建师生关注消防、认识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格局。
 来源: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