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私立华联学院隆重举行庆祝建校29周年大型文艺晚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2-09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30日晚,私立华联学院校园内灯火通明、流光溢彩,处处洋溢着热闹的气氛。晚上七点整,庆祝私立华联学院成立29周年文艺晚会在新建体育馆隆重开幕,这也是体育馆投入使用以来首次举办校庆晚会。私立华联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各系师生、全校教职员工、校友等共聚于此,一同在这个晚上庆贺华联29岁生日。

大合唱《我的祖国》
  在恢弘的体育馆内,师生们笑容灿烂,难掩心中的兴奋。晚会以一首振奋人心的大合唱《我的祖国》拉开序幕,现场气氛瞬间由此而达至高峰。在众多精彩绝伦的节目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有校健美操队带来的舞蹈《灵魂课堂》。编排的舞蹈老师在舞台上一段发言令人动容。舞台上的同学们充满活力、舞姿动感引得台下观众欢呼雀跃、掌声雷鸣。古筝弹奏的《春江花月夜》,以明亮的古筝声将众人带入了古色古香的画面,令全场的观众都沉浸在古朴优美的中国风中。国防预备队的《当那一天来临》为我们展示了壮烈的军人情怀,画面壮观热血,将观众的情绪推至高点,掌声热烈而响彻。由清远校区的同学带来的《瑶族舞曲》,既美且柔。大合唱《同桌的你》中,同学们悠扬的歌声,流淌着一股对校园深深的情怀。在舞蹈表演《送你一朵玫瑰花》里,同学们优美灵动的舞姿,婀娜的身影,旋转的裙摆,让人沉醉其间难以自拔。一段来自SDT舞蹈协的炫酷街舞秀《时光留声机》更是引燃全场的激情,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除了舞蹈和演唱外,还有关于充满时尚气息的模特走秀,为台下的观众们带去一场审美视觉上的冲击。

手语舞《国家》
  最后,晚会在教工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表演的手语舞《国家》中完美落幕,整场表演唯美如画,让人享受至极,既体现出广大师生为华联庆生而送出的美好祝福,又展现了华联这二十多年来在艰难中探索,在艰难中奋斗所取得的光辉成就。本次晚会共有18个节目涵盖舞龙舞狮、魔术、拳术、弹唱、模特走秀、古筝合奏等多种表演。
  晚会结束后,部分参演人员和工作人员纷纷上台与校领导们合影留念。不少师生、校友都对本次的晚会中的节目赞不绝口,并表示华联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就!
管乐大合奏《娱乐升平》(新编)

赛龙夺锦

舞蹈《瑶族舞曲》
 (通讯员  庄佳莹  钟杰彬  吕锦嘉  吴树多  余佩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