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今晚直播分享:你想要了解的招生信息都在这里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3-2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作为一个成立不久的学校,相信在很多同学心目中还维持着神秘的姿态。为了能够向大家展示一个更加真实全面的广以,学校策划了直播分享系列活动。在3月17日的首期节目中,我们邀请到20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在读学生王雨欣同学来到广以B站直播间,为大家揭开广以神秘的面纱。下面,跟随我们来回顾一下吧。

  充分的自我发展

  从深圳外国语学校毕业以后,雨欣选择了广以作为她人生的重要起点。在广以一年多的时间里,除了当好一名认真的学生以外,雨欣还拥有着以下多种身份:模拟联合国大会参与者、学生助理、霍特奖大湾区挑战赛冠军、朋辈导师以及实验室助理。在优美静谧的校园环境里,雨欣自由地探索了自己所有的可能性。

  充实的学习生活

  广以完全采取全英文教学,学习生活可以说是痛并充实着。和国际无缝接轨的课程设置,也替同学们打下了坚实的学术基础。雨欣提到,在其他大学需要被重点对待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广以的学生借由平时的基础,可以轻松500分以上通过(及格为425分)。虽然全英教学听起来似乎有难度,但是老师都会根据学生们的反馈,随时调整下一节课的难度。

  负责的教学态度

  在大家心目中,大牛教授都是很难接近的。而在广以却是恰恰相反。大牛教授不仅会来全程教授基础理论课程,还十分关注学生是否能够跟上教学。在教学之余,教授还会邀请同学们一起吃披萨和做游戏,更欢迎同学们随时问询问题。至于实验课程,为了保证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学生必须通过培训才能够参加。

  要学,就向最优秀的人学习

  “Learn from the best“是广以的治学态度。在平均每月四五次的大师讲座上,广以的学生能近距离接触到站在科学最前沿的大师们。雨欣也分享了自己参加诺奖得主阿龙·切哈诺沃教授、中科院院士赵东元教授,以及U盘之父Dov Moran先生讲座的经验。她还提到,曾有同学在大师讲座上与教授有了充分的交流,因而被邀请到了教授的实验室参观,甚至可能有了就此加入教授科研团队的宝贵的机会。

  Q&A环节

  *根据王雨欣同学回答作了精简整理

  Q:教授经常在学校吗,会不会很难找到?

  A:很多教授都从以色列携家带口赶来,住在校内,所以不会很难找到。

  Q:国际交流的问题?

  A:广以同学会有去以色列交换的机会,由学校安排。其他名校如卡耐基梅隆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学校的交换项目可以自主申请。

  Q:全英学习难度大吗?

  A:高考需要英语高于120分,但确实需要一段时间融入全英环境。学校安排预备课程帮助同学们尽快融入,正式课程中也安排英语加强课程由同学们根据自己情况参加。

  Q:不是那么抓紧时间的学生会不会跟不上学习?

  A:主要是个人性格问题,学霸也会存在拖延症。由于截止日期较密,会被同学以及环境不自觉催促。

  Q:有什么专业?

  A:目前开设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三个专业,2020年将增设新专业——数学与计算机科学(教育部专业目录名称为数学与应用数学)。

  相信大家通过上面的介绍,对学校的一些情况已有基本的了解。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有什么优势和特色?3月20日20点(就在今晚!!!),我们邀请到学校招生办公室的林乐老师,为大家带来全方位的招生信息。

  本期分享人

  林乐(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

  当今的世界,是快速发展的全球化的世界。我们已然不是在为明天培养人才,而是在为未来培养人才。我们相信,对于那些想要在本科阶段真正打好一生的科学基础、希望在充满科技浪潮的未来世界不落人后的同学们,广以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主题

  你所想要了解的招生信息都在这里

  时间

  2020年3月20日(周五)晚上8:00

  地点

  广以理工招生办Bilibili直播间

  欢迎在Bilibili.com搜索关注“广以理工招生办”,更多资讯即将到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到达直播间(用电脑打开观看效果更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