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医药职业学校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卢穗华书记寄语学子要勇于担当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6-28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8日下午15时,广州市医药职业学校举办2020届毕业典礼。考虑疫情防控,学校采取直播+现场双结合的形式举办欢送仪式,1205名毕业生现场参与,另有近9000名毕业生及毕业生家长、亲友相聚云端,通过观看网络直播的方式参加毕业典礼。此次典礼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出席的校领导有校党委书记、校长卢穗华、校党委副书记方昌明、副校长丘东晓、副校长陆伟文、办公室主任周宁,学生科科长钟奕新主持本次典礼。

  卢穗华书记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卢穗华书记发言

  大会开场,卢穗华书记赐予学子谆谆教诲,她结合疫情的冲击和影响为同学们提了三点建议:一是在有信仰的时代里坚定不移讲信仰,鼓励医药学子,踏寻郭永怀、黄旭华、钟南山、李兰娟等“大明星”的足迹,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用脚步丈量天下、用实干成就人生,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二是在奋进新时代里坚定不移勇担当,激励毕业生们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勇于担当,敢于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担当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三是在大变革的时代里坚定不移求变革,引导同学们从全球的变化中考验自己坚守的定力。

  优秀毕业生何振刚发言

  届时01届优秀毕业生何振刚为广大毕业生发表感言,他表示他在学校毕业后进入广药集团从实习生到业务员到区域经理,经过20年的持续奋斗现在成为福建广药洁达公司总经理,他分享到学校培训课程非常贴近用人单位需求,诸如礼仪课程、产品推销课程、中药鉴别课程、接单课程等等都是紧贴一线的课程。他作为用人单位的基层领导,凡是有新人加入,只要是来自广州医药学校,让他感觉特别务实、踏实、上手快,就是:召之能用,用之能胜任。

  招生就业指导科副科长梁敏香受访

  招生就业指导科副科长梁敏香向记者介绍到今年学校针对疫情防控,积极为学生实习及就业工作开辟新道路,计划于7月3日联合“云就业”校招平台举办视屏双选会,并在学校网站上建立“就业”网,为学生搭建一个空中纽带,此活动目前属于广州市首列。届时将安排50家优质企业为600多名毕业生提供近1400个岗位,历届毕业生受到企业欢迎和重视,可谓供不应求。

  最后,衷心祝愿2020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学业有成,共同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大会全景

  优秀毕业生张紫珊

  毕业生留影

中国教育在线 赵翼宽 通讯员 王若君

编辑 林剑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