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夺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  作者:  2020-08-25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21日-23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决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隆重举行。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学子在大赛中表现出色,夺得全国二等奖!

  本届大赛自2020年1月8日启动以来,组委会按照既定赛程稳步推进,2000支队伍克服重重困难,六大赛区选拔有条不紊的进行。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不眠者”团队荣获华南赛区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详情可戳:民办高校唯一!华立“后浪”斩获华南赛区一等奖!)最终,他们在289支参加全国决赛的队伍中一路披荆斩棘,夺得全国二等奖!

  决赛期间,主办方还同步举办集成电路人才对接会和企业宣讲会,邀请行业专家、参赛师生共同探讨集成电路当前趋势、技术前沿和人才培养等一系列热点的话题。在为参赛师生和行业企业提供全面的资源对接平台的同时,在优秀企业和新锐人才之间搭建入职快通道,让参赛成为一次收获满满的职业发展之旅。

  图为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学子吴钰鑫(左四)上台领奖

  据悉,集成电路是信息技术产业的核心,是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国家安全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在国民经济关键领域中起着关键作用。为贯彻落实国家集成电路发展战略重要部署,服务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大局,创新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培养模式,为集成电路产业提供大批优秀的后备人才,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决定举办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

  大赛以服务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提升我国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打造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将行业发展需求融入教学过程,提升在校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工程素质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助力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