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商学院国际学院与教学与科研工作部召开交流研讨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州商学院国际学院  作者:  2020-08-2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8月12日上午,广州商学院国际学院与教学与科研工作部在第一行政楼207会议室召开交流研讨会。我校副校长欧洁梅,教学与科研部部长彭娟,副部长何志强、李迪宏、黄炳超、刘志雄,国际学院院长郭航、党总支书记李俊鹏、副院长龙海英等13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郭航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欧洁梅肯定了国际学院这一年取得的成绩:考研升硕率屡创新高、专插本考试捷报频传、合作项目与日俱增等等。欧洁梅指出,人才培养是重中之重,希望国际学院继续弘扬优势,改善不足,不断为社会输出高质量人才。

  接着,郭航概述了国际学院的工作情况与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彭娟提出加强教学管理规范,保证教学质量的要求。龙海英详细汇报了师资情况及教学管理情况。李俊鹏就学风建设与学生管理方面做了详尽汇报。李迪宏针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管理文件的完善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欧洁梅强调,明确人才培养定位,体现国际化办学特色是重点。国际学院应着力推进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

  8月12日下午,与会人员围绕欧洁梅讲话精神,就人才培养、管理制度、学分互认及学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在此次的思想碰撞中,大家为国际学院的发展谋划思路,凝聚共识,对推动我校国际化办学进程有着重要意义。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