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升硕!广商学子圆梦世界百强名校!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州商学院国际学院  作者:  2020-06-16  字体:  

   升硕率达57.9%

  中国教育在线讯 六月,又到凤凰花开毕业时,广州商学院国际学院2020届38名物流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BU项目)的学生全部顺利毕业,毕业生升硕率达57.9%。其中有22人被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美国纽约大学、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香槟分校、英国华威大学、英国利兹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英国格拉斯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美国波士顿大学等世界名校录取。根据6月10日的最新2021年世界大学排名,升硕的BU项目毕业生中,有90.9%的毕业生被最新2021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的名校录取!

  以下是2020届广州商学院与贝佛大学物流管理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毕业生升学情况:

  

  BU项目学生完成学业回国发展的比例为100%;2017届、2018届、2019届毕业生就业率为100%;升硕率分别为44.08%,46.9%,50%。今年,2020届毕业生升硕率达57.9%。升硕学生中大部分学生入读世界100强名校,其中2017届毕业生杨刚君,2019届毕业生杨欣怡入读世界前10名校英国伦敦大学学院!

  广州商学院国际学院注重培养学生全球素养,BU项目课程中西兼容,全英小班教学,中英双语互动式授课。项目采取创新的联合培养模式,充分发挥中外高校的教学优势,配备具有海外留学背景的师资和高水平雅思教学团队授课,采取双语教学和英文原版教材,教学方法和管理方法直接与美国贝佛大学接轨。

  BU项目简介:

  广州商学院与美国贝佛大学合作举办物流管理专业本科中美双学位项目(教育部批文号MOE44US2A20121317N),并于2013年面向广东省招收计划内学生。

  学生第一、二年在广州商学院学习,第三、四年赴美国贝佛大学学习;学生修完双方规 定的课程并取得相应的学分,将获得我校颁发的物流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证书、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和美国贝佛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

  我校注重培养学生有坚定理想信念和全球素养,我校国际学院学院形成党建引领下 “民族化、国际化、精细化、个性化”的教育模式。在BU中外双学位项目中,学生能体验到国内外两种不同的教育教学模式,在适应国内学习环境的同时,也可以在国外开拓自己的眼界,了解不同文化之间的差异,并且能够用全球性眼光来思考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