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空军招飞广州选拔中心:明确复选学生上站事宜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东省教育厅  作者:  2012-01-16  字体:  

  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

  2012年空军在我省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中招收飞行学员的初选工作已顺利完成,现将空军招飞局广州选拔中心《关于明确参加空军招飞复选学生上站有关事宜》转发给你们,请及时将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县(市、区)招生办、中学及初选合格的学生本人。各地级市招生办要指派1-2名责任心强的同志负责带队,加强学生往返途中和在站期间的组织管理,提早做好出行准备,确保学生安全返回,协助空军招飞局广州选拔中心圆满完成复选工作。

  广东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二○一二年一月十一日       

  附件下载:关于明确参加空军招飞复选学生上站有关事宜
   一、复选时间
   经与省教育考试院协商,广东省复选工作定于2012年2月8日开始至2012年2月21日结束,各地、市复选学生名单和上站时间附后。参检学生提前一天报到(报到时间为当日上午09:00---下午17:00)。
   二、复选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即华南农业大学正门院内竹园宾馆)。
   三、注意事项
   (一)注重加强文化、身体保苗
   根据空军指示,2012年将继续提高招飞录取文化分数线,各地、市招考部门和学校要因人施教,突出重点,发挥教与学两个方面的积极性,努力提高文化上线率。要切实增强身体保苗的针对性,重点是以预防传染性疾病为主,同时要保护好视力,防止运动性外伤,提高身体保苗效益。
   (二)带齐参检有关物品
   复选工作包括体格检查、心理素质选拔、政审谈话等内容,采取单科淘汰制,如果全部合格可能需要2-3天时间。参加复选要带齐个人必需生活用品、身份证(或户口簿、没有身份证的抓紧时间补办)、8张红底小1寸和2张红底大1寸彩色登记照、保暖衣物等,穿运动衣裤。
   (三)注意个人人身安全
  今年的复选工作正值春节期间,初选合格学生一定要把个人安全放在首位,特别是要注意乘车安全,防止发生意外伤害而影响参加招飞。要注意饮食卫生,防止暴饮暴食,保护好个人身体。为保证学生路途安全,每20名学生可安排1名老师带队上站,每增加10名学生增加1名带队老师,带队老师须携带地市招办介绍信或证明,学生和带队老师的食宿费用由部队负责,体检免费,学生报销单程路费、老师报销往返路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