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今年公务员招录面试开始 穗将出公务员道德手册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2-02-23  字体: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强通讯员/邓书山)昨日,广州、海口、汕头3个边检总站2012年招警工作广州考点面试工作在广东奥体中心开始,到2月26日结束

  所有面试考官临考前半小时通过抽签随机抽取确定考官所在考场。在面试中,不准考官向无关人员透露所在考场和面试相关信息,不准使用通讯工具,不准离开考场,不准与考生单独见面。广州等3个边检总站计划招录323人,通过笔试来参加面试的考生1200多人。

  广州日报讯 (记者任朝亮 通讯员穗直宣)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广州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获悉,继2009年出版《广州市公务员礼仪手册》后,《广州市公务员道德手册》也将在今年编印完成。在前期试行的基础上,今年广州将在全市政务窗口实行“党员亮牌服务”。广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昨天的会议虽然内容较多,但只进行了半个小时,体现出精简和务实的作风。张虎在会上指出,机关党建要自觉地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机关党组织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更好地为中心任务服务、为基层和群众服务,推动市直机关落实市委“12338”决策部署。他要求机关党建工作要自觉地在带好人、干好事及创先争优、转变作风上下功夫。中共广州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郭共添表示,要以“服务发展抓落实,机关党建走在前”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以突出“六个抓落实”和保持“六个走在前”为主要任务,为率先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州提供思想政治和作风保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