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教育考核报告:中小学教师待遇“两相当”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2012-01-16  字体:  

  党政领导干部基础教育工作责任考核报告建议——

  去年6月底7月初,广州市开展了对海珠区等9个区、县级市2009年、2010年党政领导干部基础教育工作责任考核。昨天,广州市教育局网站公布考核情况报告,经民意测评和考核组评分,各考核对象的考核结果均为“优秀”。

  考核结果显示,2009年、2010年,广州除萝岗区尚未实现教师待遇“两相当”外(萝岗区体制特殊,教师工资目前已超过广州市公务员平均工资水平),其余各区、县级市均实现教师待遇“两相当”。2010年12月与2008年9月相比,中小学教师月平均工资增长较多的为南沙区、番禺区、白云区和增城市,增幅分别是3349、3271、3020和2872元。

  报告也指出了考核中发现的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广州市仍有部分的区、县级市尚未建立特殊教育学校,学前教育比较薄弱,中等职业学校办学水平还有待提高,建议按照“每30万人口以上的县建设一所特殊教育学校”的要求,加快规划、建设区特殊教育学校,加强对特殊教育班和随班就读工作的指导,提高对特殊儿童的教育服务质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