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深圳人才园开工建设 投资计划逾5亿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深窗综合  2011-09-09  字体:  

  记者昨日从市建筑工务署获悉,集人才交流、服务、培训、考试、办公、公园配套设施等市场一体化的深圳人才园已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基础工程。

  深圳人才园位于福田区竹子林片区,东侧隔规划路毗邻福田交通枢纽大厦,南临白石路,西侧隔红树林路毗邻地铁车辆段,北临深南大道,周边均属办公区。该项目用地面积约47557平方米。其中,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平台36126平方米,北侧公园1143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9569平方米,计划总投资53695万元。

  项目建筑高度29.4米,地下2层,地上7层。地下二层为地下停车及设备用房,地下一层与白石路标高齐平,包含一部分地下停车、食堂、厨房等配套设施以及人才市场、公共服务大厅。一、二层为城市公共功能,包含公共服务平台、考试中心、信访接待中心、仲裁庭等,三层为架空层,四层以上为人社局办公功能。

  “深圳现有人才机构已不能满足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深圳人才园的建设可缓解深圳不断增长的人事人才公共服务需求,并提供人才综合服务平台和业务办公场所,是构建深圳功能齐全、手段先进、运作规范的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体系必要的基础设施。”市建筑工务署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该项目按照二星级绿色建筑标准设计,外墙玻璃采用中空Low-E节能玻璃,空调系统采用冰蓄冷空调系统,用水方面选用节水型洁具、中水回收利用系统,用电方面选用新型节能干式变压器、节能灯具。室外布置大面积绿化,北侧为开放式城市公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