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首家双母语幼儿园登陆东莞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东莞阳光网  2011-11-22  字体:  

  东莞菁华园幼儿园隶属于加拿大加皇国际教育集团。幼儿园设施先进,配有电子智能板进行教学,园内所有教室、休息区域、洗手间等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儿童的需要,同时配有美术室、音乐室、舞蹈室、室内体育馆、图书馆、游泳池,还有室外篮球场、迷你高尔夫球场、足球场和户外游乐场。教育教学设施达国际一流水平。

  中方校长毕英资介绍说,该园的课程设置融合了蒙特梭利教育、国际幼儿教育课程及加拿大教育理念,全面打造个性化课程去发展和培养学生的兴趣、需要和能力,为18个月至6岁的学龄前儿童提供一个完善的学习过程,“我园强调以双语教学为基础,全方位培养孩子的安全意识,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自我形象、卓越的社会交往技能,培养集中注意力和创造力,在体质、情感和智力上全面发展,并立志于把学生培养成为一个早期就精通英语和普通话的儿童,为每个孩子的情商和智商的发展奠定基础。”

  据了解,加拿大加皇国际教育集团总部设于加拿大多伦多市,有着良好的中加两国政府合作背景,是一家实力雄厚的教育机构实体,与加拿大纽宾士域省政府教育部建立伙伴关系,共同发展教育事业。其旗下拥有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及幼儿园,深圳南山国际学校及幼儿园,北京中加学校,深圳(南山)中加学校,安徽中加学校,湖南中加学校,北戴河中加英侨学校,珠海菁华园幼儿园,徐州市国际蒙台梭利幼儿园, 加煌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北京),深圳市加皇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加皇国际教育集团拥有丰富的办学经验,中加学校已经成为中外合作办学的成功典范。

  加拿大加皇国际教育集团的法定代表人为彭建华博士。彭博士是加籍华人,被三所世界知名大学授予“荣誉博士”,现担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亚太区名誉理事,2004年荣获北京市外国专家“长城友谊奖”,在加拿大还获得“英女皇登基金禧勋章”、慈善事业“金枫叶奖”。其从事中国业务已经达30年,在中国和加拿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彭博士和加皇教育集团通过多年探索和实践,创办了多所中加学校及国际学校、幼儿园,为中国教育改革和国际合作走出了创新的模式。(记者 石长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