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莞某幼儿园装修 过半孩子被迫放假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东莞时报  2011-12-23  字体:  

  从上周开始,位于东莞万江的智星幼儿园在上课期间,请工人来装修。由于担心油漆味影响孩子健康,一些家长被迫带孩子回家提前“放假”,一些没有回家的孩子则挤在三个教室里上课。家长们对此意见很大。

  油漆味重

  家长不敢让孩子上学

  王先生的女儿在万江的智星幼儿园读中班。

  前天上午,他送女儿去上学时,看到很多家长把小孩又带回家去。王先生走上楼,看到一些工人在部分教室里喷刷油漆,灰尘满天。小孩子们则全部挤在三个教室里上课,“搞得像个加工厂似的,油漆的气味很重,很担心孩子闻多了影响健康。”王先生说。

  “但我们两夫妻都要上班,顾不了孩子啊。”王先生说,自己并不能像其他家长一样,把孩子带回家。有的老师就建议他给女儿请假回家,“今天请了,明天呢?为什么不能等到过年才装修?这样会影响孩子的学习和健康的。”王先生不解地说。

  园长称使用的是环保漆

  12月21日下午,智星幼儿园曹园长表示,幼儿园共有7个班,有学生200多人。为了给学生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幼儿园从上周开始装修,“我们也想等到过年的时候再装修,但很多工人都要回家过年,到时没法请到人,所以才在上课期间装修。”

  曹园长说,“我们是一个班接一个班地进行装修,目前还剩下3个班的教室,预计到这个月底就能装修完。目前有一半学生放假回家,但是否上学都遵从家长意见,不存在任何硬性要求。”

  针对家长提出油漆味影响孩子健康问题,曹园长表示,虽然气味有点难闻,但他们所使用的都是环保油漆,家长可以放心。“如果学生放假回家,幼儿园可以退回450元的学费或者转到下一月,希望家长和我们都能互相理解一下。”曹园长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