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员导师,润心育人,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学生全员导师制培训启动
2024-02-27 11:26:00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为了高效推进学生全员导师制试点项目工作,2024年2月26日上午,在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和指导下,学生科在北教学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全员导师制启动宣讲会暨培训会,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徐嘉平科长就学生全员导师制项目的背景、意义、实施要点等进行了简要地说明。

   

  紧接着,项目支持机构广州品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陈连香老师就项目意义、学校计划怎么做、计划提供的支持等几大方面,面向全体教师进行了宣讲说明,让全体老师对学生全员导师制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做到心中有底。

   

  上午宣讲会的最后,由陈连香老师带领大家体验了关于倾听主题的游戏,游戏以最近贾玲减肥热门话题进行了生动的练习和演示,老师们积极参与练习和上台分享,现场妙语连珠、爆笑连连、智慧满满,让老师们深刻体验了集体交流共创的魅力,对未来的导师工作有了更多的自信和期待。

   

  下午,为了让老师们对第一次与学生沟通有更多把握,学校安排了《如何做好与学生的第一次沟通?》线下工作坊培训。在现场案例示范环节,老师们自告奋勇扮演学生,提出各种真实的难题,通过现场座谈示范、专家点评反馈的方式,老师们通过各个维度看待和剖析问题,拓宽了解决问题的思路。

   

   

  通过今日的宣讲会及培训,老师们对学生全员导师制执行要点,以及自己后续可以获得的支持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教育一定能更贴近学生的发展需求,开启师生共同成长,共创美好的新旅程,实现师生尽展其才,人人出彩的共同目标!

  供稿: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张鸣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