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书记“思政第一课”
2024-02-29 09:47:00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瑞兔辞旧去,龙腾新年来。2月27日早上,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全体师生怀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在礼堂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书记思政第一课。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由党政办主任赵冬梅主持。

   

  开学典礼上,张立波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对过去一年里师生追求卓越、勇攀高峰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新突破表示充分的肯定。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2024年是旅商高水平建设的攻坚收官之年,也将是我们冲击国家优质校的征战元年,张校长希望全体教师做幸福的旅商人,把个人幸福与学生成长紧密联系在一起、把个人发展与学校未来紧密联系在一起。张校长还鼓励同学们要做出彩的旅商人,要立志、要坚持、要热爱,努力成为对国家有用、为国家所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书记思政第一课

   

  随后,学校党委书记王勇以树立正确安全观,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贡献智慧和力量为主题,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深刻的思政第一课。课上,王书记以视频和热点案例的形式,多角度阐述我国所面临的发展和安全现状,全方位分析如何科学统筹发展与安全。结合学校的发展实际,王书记寄语同学们努力成为胸怀国之大者,不断增强技能本领,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努力做到个人安全我负责,他人安全我有责,学校安全我尽责,国家安全我守责,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贡献智慧和力量。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024甲辰龙年,期望全体旅商人怀揣热情,携手共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脚踏实地,勇毅前行,共同谱写新学期新篇章,奋力建设旅商更加美好的明天!

  供稿: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张鸣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