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2575|欢迎报考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2024-03-15 16:17:00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2024年春季高考填报志愿注意事项
  

1.填报时间:3月14日14:00至18日12:00

2.填报入口:https://pg.eeagd.edu.cn/ks

3.录取规则:平行志愿投档录取

4.志愿设置:普通类:设20个院校专业组志愿;每个院校专业组设6个专业志愿,1个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选项。

5.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录取遵循专业志愿优先原则。

特别注意:广东2024年春季高考志愿将于3月18日12:00停止填报,于18日14:00停止确认志愿。所有考生必须在填完志愿后,通过输入手机验证码完成志愿确认,未经确认的志愿无效,不能参加录取!

  下面小康带大家重温一下

  2024年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春季高考招生信息!

  点击查看招生简章 

   

1.招生计划表
 
2023分数线概况
 
 
招生计划表
 
2.招生专业目录
 
 
 
 
注:请仔细查看专业目录的说明。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3+证书所有招生专业只要有考试院要求的证书之一,就可以填报所有专业,没有证书类型要求。
详情查看请点击链接
中国教育在线实习编辑:张恒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