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顺利协办广东省中小学德育工作会议
2024-03-16 21:19:00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3月15日,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顺利协办了2024年全省中小学德育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中小学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广东省中职学校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广州市教育局承办。张立波校长在会上作学校德育工作专题分享。
  
张立波校长
  作为全省唯一一所同时是中小学生劳动教育基地和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的中职学校,学校为200余名与会嘉宾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劳动教育参观体验课程。在生活美学体验区,学校师生现场展示了潮州功夫茶、手冲咖啡、盆景与花艺制作、手部护理、非遗点翠饰品与缠花手工制作等技艺;在美食制作体验区,开设了实用性与趣味性兼具的中西餐烹饪、中西面点制作体验课程,与会嘉宾自己动手操作体验,在真实的职业环境中体验不同劳动的不同乐趣,感受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的幸福感。
  
  潮州工夫茶
  手冲咖啡
  花艺
  盆景制作
  手部护理
  西点制作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广州市纺织服装职业学校、广州市城市建设职业学校、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广州市医药职业学校和广州市天河职业高级中学等多家兄弟学校一同参与劳动教育基地项目展示。
  
  汽车逆向设计制造
  艾灸 
  微景观摆件衍纸画挂件  
  糖雕 
  乞巧非遗面点

  高级定制手作饰品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刘兰馨 李婧
  图片:主办方 刘朝丰 麦永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