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越秀区公招中学副校长 最高补贴20万
2012-07-18 09:32:00
南方网

  传统教育强区越秀区昨日发布了公招中学副校长和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的方案,一经聘用立即可获补贴,最高20万元。据悉,这是继黄埔区30万年薪公招校长后,广州第二个高薪公招校长的区。

  据悉,本次招聘校长4名,其中面向全省公招区属中学副校长2名,要求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硕士以上学位、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现任公办完全中学副校长以上职务,有3年以上高中工作经验,或现任公办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中层正职满3年。

  此外,还面向全国招聘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2名,同样要求硕士以上学位,40岁以下,有相关工作经验等,具体可参阅越秀区信息网通知公告栏。

  待遇方面,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校长享受一次性补贴20万元,具有硕士学位(或高级职称,下同)的副校长则有17万元。

  有不愿透露姓名的越秀区某中学退休校长表示,越秀房价太高,如果能解决住房问题估计会更有吸引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41775587 2018-05-24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