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省长朱小丹会见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
2014-03-17 09:35:00

  15日下午,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在广州会见了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副省长陈云贤、中山大学党委书记郑德涛参加会见。

  朱小丹代表省政府对陈旭一行来粤推动省校合作表示欢迎。朱小丹指出,清华大学是我国的最高学府之一,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广东正处于加快转型升级、奋力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的关键时期,希望继续深化广东与清华大学的战略合作关系,更好地发挥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及相关创新中心的作用,帮助广东培养更多的高端人才,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接下来,要加强双方对接,立足于清华大学自身学科与技术优势,围绕推动广东产业转型升级和高端化,发展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形成一批新的长期合作项目。省政府将为双方合作提供强有力的配套服务。

  陈旭十分赞同朱小丹关于深化双方合作的意见。她表示,清华大学与广东很早就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该校将通过全面深化改革,把学校的发展与国家和地方的需要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国际化水平与产学研水平,为地方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与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03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