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化学与药学系各年级举行“端午”假期返校签到工作
2014-06-06 10:4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确保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化学与药学系各年级同学“端午”假期安全返校,2014年6月2日晚上7时与9时,化学与药学系各年级在系学工办的统计部署下举行了“端午”假期返校签到工作,工作由我系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具体负责。
  在2011级返校签到会议上,黎海楠老师就同学们的返校情况进行了一一点名,并就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他要求同学们在剩余一个月就走出校园的时间里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黎海楠老师要求每一个同学都遵守考场纪律,希望大家都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在2012级、2013级的返校签到宿舍走访上,柳伊晴老师、郑晓勇老师下发了签到表并要求各班长团支书要让返校同学亲自签署姓名,对于不在宿舍的同学,确认情况后在备注一栏如实填写路上或请假,在走访过程中,辅导员老师走访了每一间宿舍,对每间宿舍的人员进行了确认,确保每一个同学都能安全返校,并于同学们进行了交谈,了解同学们的所思所想。
  假期结束,希望同学们及时调整好状态,以更崭新更有活力的面貌迎接新一轮的学习生活。
  (通讯员:颜雨钦 林添炜 彭颖珊 白明玉 许端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