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建筑学系2011、2012、2013级端午假后返校签到大会
2014-06-06 10:4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确定学生返校情况,2014年6月2日星期一晚上,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建筑学系开展了端午节后的返校签到大会。
  会议伊始,首先由刘旭老师重点介绍了几点内容,一是关于在校人身安全;二是关于网络安全教育问题,刘老师结合最近的一些新闻案例,要求同学们禁止在网上转载或者发布一些不良信息,若情况严重者,都有可能受到法律制裁,刘旭老师希望同学们要有一个最基本的辨别事物好坏的能力。
  对于11级学生,刘旭老师提醒他们作为准大四学生,在即将到来的暑假期间要进行相关的实习工作,对此,学生需要准备自己的作品集以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优秀工作。此外,一、对于上学期期末考试不及格的同学,应做好补考准备,确保通过考试,并于本学期要加以努力学习,他还特别强调作为即将走出社会的他们要更加对自己的人生负责;二、要求学生回宿舍进行假后卫生清洁,再次强调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三、对于学生在校安全方面做了非常详细的教育演讲;四、重申学院门禁管理制度、电动车申请程序、旷课的处分与规定。
  最后,他希望学生做好期末考试复习工作,取得优秀的成绩,为本学期画上完美的句号。
  (通讯员:白明玉 许端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