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记者团“寻找时代先锋,树立优秀榜样”评选活动
2014-06-06 10:50:00
中国教育在线

  行政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报道(十)——记者团“寻找时代先锋,树立优秀榜样”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为充分发挥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行政管理系学生党员优秀榜样的力量,服务学子成长成才,5月29日16时,行政管理系学生党支部、行政管理系记者团在第一教学楼A301开展了“寻找时代先锋,树立优秀榜样”评选活动。此次活动特邀行政管理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行政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晨光老师、行政管理系记者团指导老师胡志高老师和行政管理系学生工作办公室蔡祥淼老师担任嘉宾,并参与投票。
  本次评选活动采取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老师和学生干部不记名投票的形式,在12名候选人当中选出5名行政管理系的优秀榜样。各个候选人的演讲精彩纷呈,给予在座同学莫大的启发和鼓舞。赖晓英诗意般的演讲将三年的大学生活展现在大家面前。莫巧巧诙谐风趣的语言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还有享受社团生活的郑泽霖、自信乐观的李晓龙、多才多艺的邵炜迪、勇敢坚强的宋景兴、勇于尝试的李慧晶、善于学习的尹璐以及青春梦旅人吕汉城。他们的演讲无不向我们传递着正能量。在紧张的计票过程中,蔡祥淼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这次的评选活动能够很好地发挥出榜样的力量,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负众望。胡志高老师也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和评价,他表示,“此次的优秀榜样评选活动是记者团传承延续下来的活动,希望一届能比一届办得更好,将学生党员优秀榜样的精神发扬出去,发挥优秀榜样的引领作用!”最后,当选本次行政管理系优秀榜样的是李晓龙、赖晓英、莫巧巧、尹璐和吕汉城。
  “寻找时代先锋,树立优秀榜样”评选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发掘优秀榜样并发挥优秀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在时代先锋的引领下,同学们能继续虚心学习,共同进步,创造行政管理系的美好明天!
                                                       (通讯员:李丹岚 胡淑清 鲁子钰 邓琦玥 白明玉 许端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