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珠行政管理系记者团首届“寻校园风云人物”之“小草飞扬,风云启航”
2015-04-07 17:2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加强吉珠行政系各级同学与优秀榜样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行政管理系记者团于4月2日早上10时在第四饭堂门前就“寻校园风云人物”之“小草飞扬,风云启航”这一主题活动展开了定点宣传工作,我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参与活动。

  寻校园风云人物活动主要是围绕“寻榜样”这个主题展开的,旨在为我院大学生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交流以及展示自我的平台。此次定点宣传活动,通过推荐的形式,更好地收集我院的“风云人物”,以便更好地开展接下来的工作,同时让广大学子了解并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活动伊始,记者团的每一位成员都积极投入到此次的活动中,摆摊的工作人员热情地为经过的师生介绍活动,并细心地解答相关疑问。他们或是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填写表格,或是提供相关信息贴于记者团特别准备的展板上。我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各位老师到活动现场为工作人员加油鼓劲,并温馨提醒工作人员要仔细询问其他同学推荐人选的信息并认真作好记录。此外,活动还设置了抽奖活动,用精美小礼品来吸引同学们的兴趣,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

  在记者团全体人员的努力下,我系记者团的摆摊活动顺利结束。此次活动有助于我系记者团收集到更多的信息来开展后面的活动,让大家更多地了解这些风云人物背后的故事,激励同学们积极进取,追求理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5-04-09 17:44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5-04-09 17:42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5-04-07 17:37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5-04-07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