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风日产公司连续第五年到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招聘学子
2015-05-05 15:4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4月22日,东风日产乘用车有限公司来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举办白云学子专场招聘会,该校汽车系2012级的130多名学子参会,并与招聘的企业考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这也是东风日产乘用车有限公司连续第五年到该校举办的专场招聘会。

  在此前的四次专场招聘中,由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培养的近300名汽车专业高技能人才,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东风日产的发展发挥出了重要的作用。今年,东风日产乘用车有限公司组织邀请珠三角地区的各分公司该校进行招聘,共有广州大昌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金冠汽车有限公司、肇庆合利日产专营店、广州广物京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佛山市庆宏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15家日产4S旗舰店的主要负责人到该校招聘。这些参加招聘的企业代表向参加应聘的学生介绍日产汽车公司运作和汽车生产过程,让同学们真实地了解现代汽车的生产和管理,以及4S店的运作情况、发展前景和需求人才的信息,让他们根据自己的技术特长选定合适的工作岗位。

  最终,有数十名通过企业严格面试的白云学子,将在5月份参加“东风日产培训基地”强化培训后,6月初正式到各个4S专营店工作。

QQ截图20150505165307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