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白云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05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7日,广东白云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东区大礼堂盛大举行。董事长谢可滔,副董事长谢少华,校长黄大乾,党委书记刘剑锋,党委副书记易钢,副校长吴立平、沈根生,校长助理李红英、陈峰和各二级学院及职能处室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共同出席,吴立平主持仪式。今年白云学院共有4344名毕业生被授予学士学位,其中468名毕业生被评为2019届优秀毕业生。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生手捧学位证书合影
  “四年前,你们步入这座校园,怀着无限憧憬、些许忐忑,四年后的今天,你们穿上学士服,成为这场毕业盛会最精彩最惊艳的主角。”黄大乾在毕业典礼上语重心长地和同学们回忆青春、畅想未来,“作为校长,我要向你们致谢,感谢你们的孜孜不倦、勤奋学习,感谢你们的脚踏实地、投身实践。四年里,你们用青春和汗水,披荆斩棘、乘风破浪,诠释白云校训“敦品励学 求是笃行”的深刻内涵,在白云学院的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黄大乾对即将参加工作的同学们分享了工作多年的心得:“热爱劳动,敬畏职业”,“‘敬业者,专心致志,以事其业也。’……希望同学们能以敬畏之心对待职业,一丝不苟、专心致志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只要你的胸膛跳动着一颗敬业之心,用一双勤劳的双手去努力工作、创造生活,将来的你,一定会感激不断拼搏的自己。”
黄大乾校长讲话
  刘剑锋宣读《广东白云学院关于准予普通高等教育2019届本科雷文宇等4357名同学毕业和郭杰峰等209名同学结业的决定》。沈根生宣读《广东白云学院关于授予普通高等教育2019届向嘉惠等4344名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易钢宣读《广东白云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刘剑锋书记宣读决定
  建筑工程学院李镓洧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表深情感言,他分享了白云的学习和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对未来的期冀。优秀教师代表机电工程学院黄玲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三点:健康地生活;扎扎实实地努力;不要放弃梦想。
教师代表黄玲发言
  身穿学位服的毕业生满怀喜悦依次上台接受拨穗礼,庄重又自豪地接过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黄大乾校长为毕业生拨穗
  仪式最后,主席台的师长们领唱《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祝福白云,祝福毕业生。现场歌声嘹亮,旗帜飞扬,气氛热烈。

谢可滔董事长与毕业生合影



谢少华副董事长与毕业生合影

再唱一次《白云之歌》

离别时刻,留下美好瞬间
 
 (通讯员 荣丹 吴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