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1月起广东教育厅举办62场招聘会 贯穿整个毕业季
2015-10-16 10:15:00
金羊网-新快报

 

  广东省教育厅面向2016届高校毕业生举办各类供需见面活动

  ■新快报记者 王娟 实习生 李绪勇 通讯员 粤教宣

  现场招聘会、网络招聘会、专场招聘会、综合招聘会……2016届高校毕业生注意啦!广东省教育厅从今年11月起,将面向2016届高校毕业生举办62场各种形式的供需见面活动。

  62场招聘会贯穿整个毕业季

  据了解,此次供需见面会十分丰富,既有文、理、艺术、医科专场,还有外资、农林、研究生、分地区等专场;还专门设立了残疾人专场。而62场供需见面活动从2015年11月持续到2016年6月,贯穿整个毕业季。地域布局上覆盖高校集中区域,将极大地方便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就近求职招聘。

  记者查阅活动安排表,从11月下旬开始,除了网络招聘会,现场招聘会集中举行,几乎每天都有一场。供需见面活动对所有应届毕业生和暂缓就业毕业生免费开放,毕业生可根据供需见面活动安排,到所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免费领取门票,或凭学生证及就业推荐表到现场指定地点免费领取门票。

  严禁发布带歧视的招聘信息

  为进一步确保特殊群体毕业生就业,此次专门为高校残疾人毕业生举办为期2个月的网络招聘及现场人才交流会,切实做好“一帮一”“一跟一”的专项就业援助服务、确保残疾人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

  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加强就业管理服务工作,严格审查参加招聘活动的企业资质和招聘信息的真实有效性,坚决杜绝各种欺诈行为发生和虚假招聘信息发布。现场供需见面活动都将启用“安检门”,并配足配齐安保工作人员。

  教育厅提醒,严禁发布含有限定985高校、211高校等字样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行为。

  部分现场招聘会安排(11月)

  时间 地点 主题

  11月21日 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 理工科

  11月22日 暨南大学(石牌校区) 文科类

  11月23日 暨南大学(石牌校区) 理科类

  11月25日 中山大学(大学城校区) 研究生

  11月26日 中山大学(大学城校区) 本科综合类

  11月27日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 工程、经管、外语类

  11月29日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 从化地区专场

  11月30日 暨南大学(石牌校区) 高校残疾人毕业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