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市教育局组织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参观交流
2018-03-30 21:2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广州市教育局为加强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的宣传和服务工作,3月30日,由副局长华山鹰带队,市教育局组织15名广州市引进的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代表到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参观学习。大家通过参观广州城市历史演变的脉络、城市建筑文化遗产、当代建设成就、未来广州城市愿景规划等方面的展示,更深入地认识了广州的历史文化以及责任使命,激发了人才对参与广州建设的自豪感、责任感与使命感。

  随后,华山鹰副局长与人才代表们去到白云区彭佳木纪念中学召开广州市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座谈会。会上代表们互相分享了在广州工作和生活的感受,并交流了工作进展和经验,代表们还纷纷点赞了广州的城市包容性和良好的教育生态。华山鹰副局长表示,广州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人才引进,面对广州高速持续的发展,人口导入也继续增长,这需要有的足够的学校和教师来满足人民群众对于教育的需求。接下来也将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的工作。同时鼓励各位代表作为第一批高端人能都进入角色带好头,融入到广州的发展中,在广州这座国际舞台充满斗志和担当去干事业。

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华山鹰

广州市教研院院长方晓波

花都区圆玄小学校长钟经廷

白云区同和中学校长蔺景峰

越秀区东风东路小学教师熊丽乔

广州市第21中学教师李旭山   

(编辑:夏泽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1-22 16:28
SRC-25710451 2018-04-04 00:1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8-03-27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