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深圳大学85个项目亮相第十七届高交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深圳大学宣传部  作者:  2015-11-19  字体:  

  11月16日上午,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高交会以“创新创业、跨界融合”为主题,由“展区、会议及论坛、活动、高新技术人才与智力交流会、不落幕的交易会”五大部分组成,超过25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000家参展商、逾万个项目参展,总展览面积约15万平方米。我校今年共有85个项目参展,数量为历年最多,涉及信息技术与互联网、生物医药与医学工程、新能源与新材料环保、光机电一体化与先进装备等多个领域。开幕式当天,深圳市市委书记马兴瑞、市长许勤等市领导专程来到我校高交会展区参观、视察。

  我校高交会展区位于会展中心9号展馆9A02展位,总面积182平方米,为历年最大组展面积。参展活动紧扣高交会“创新创业、跨界融合”的主题,展台搭建简约环保,采用鲜艳的红色大字重点突出“特区大学、窗口大学、实验大学”的办学特色和“融入深圳,服务特区”的办学宗旨。85项参展项目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互联网领域34项、生物医药与医学工程领域19项、新能源与新材料环保领域16项、光机电一体化与先进装备领域16项,采用展板、实物、视频、电子书、画册、亮点项目推荐等多种展示方式,便于参观者充分了解学校科技项目。展示产品涉及先进医学检测设备、光电智能监测技术、新型节能环保材料等多学科交叉领域,不少技术是国际、国内首创,体现出深圳大学不断增进的科研实力以及“靠近前沿、追求创新、贴近民生、服务产业”的特点。参展项目包括国家信息中心深圳大数据研究院平台项目、基于光纤传感尿比重仪、基于小型多旋翼飞行器的险情快速反应与无人机交警系统、智能节能镀膜玻璃、机器人柔性机械臂、百万级别超低照度网络摄像机等众多亮点项目,呈现实物多样、互动性强、技术前沿等特点。

当天下午,我校副校长阮双琛、徐晨来到我校展区,仔细观摩各项参展项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