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党建带团建社团成果汇报亮点纷呈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作者:  2015-11-19  字体:  

  入学时选择了物业管理专业,后来却发现自己对调酒情有独钟,在坚持学习本专业的同时,利用课余时间钻研调酒的技能,跟随调酒社频频在各类大赛获奖;上课时学习的是烹饪技能,与锅碗盆勺打交道,课外却在南粤的传统项目醒狮表演上崭露头角,见证着醒狮社在校内外各类活动的出色表演;本着来商务英语专业提升英语水平,课堂上勤学苦练,又意外收获了在天空英语社的良师益友,大家在一起切磋,互相勉励,英语水平在省市级的技能比赛中总是能名列前茅……

  在11月18日,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举办了党建带团建社团成果汇报上,这样的例子有很多。学生通过参加社团活动重新发现自己的兴趣所在,找到自己没有挖掘的潜能,释放自己隐藏的才能,在职业学校,重新找到自信,找到奋斗的方向。

  据学校党委书记付红星介绍,目前该学校已经成立了近80个社团,其中近70个社团纳入了学校的课程管理。2011年以来,学校党委依托党建带团建、党团共建的形式,大力抓社团建设,形成了学校的学生社团管理的系列制度,扩大社团种类和数量,打造了一批品牌社团,并将社团活动逐步纳入学校的课程管理,搭建了学生自我展示、自我发展、合作交流、创业孵化的平台;培养了一批品德优良、个性鲜明、技艺精湛、思维创新的旅商人才;未来将打造一批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品牌社团。

  在当天的活动中,学生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自编自导自演,无论是深情款款男生合唱还是韵味十足的茶艺表演,无论是激情四射的双截棍表演还是具有异域风情的动漫表演,都让人眼前一亮,职业学校的活动、学生的热情,让人交口称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