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问鼎2015年"省长杯"足球联赛冠军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作者:  2015-11-24  字体:  

  经过十天的激烈角逐,11月22日,2015年广东省"省长杯"足球联赛(高中组)全省总决赛收官,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在点球大战击败深圳翠园中学队,荣膺冠军。林沛春老师获"优秀教练",胡嘉耀、梁嘉伟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今天的冠亚军决赛踢得异常艰苦,队员们在球场上挥汗如雨。深圳翠园中学队是2014全国中学生足球赛冠军。面对强劲对手,广州市旅商队上下众志成城,开场3分钟,在禁区弧顶快速远射,球弹柱入网,1:0领先。而后,队员们越战越勇,防守住对手一轮又一轮的进攻。最后1:1的比分与深圳翠园中学打平。面对残酷的点球大战,广州旅商的队员们沉着应战,凭借超高的自信收,过硬的心理素质、纯熟的球技,最终在在扣人心弦的点球大战中,以5比4的成绩力克对手夺得2015年广东省"省长杯"足球联赛(高中组)的冠军。

  "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是由省体育局和教育厅重点打造的一项全省联动的青少年足球联赛,是我省响应中央号召,大力开展青少年足球运动的重要举措。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响应国家、省、市的号召,在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积极整合学校有利资源,改善学校硬件设施,弥补专业足球教练师资的不足。在本届比赛的晋级赛阶段,各参赛队伍实力非同一般,广州旅商足球队一路冲杀7战7捷,拼出冠军的荣耀。比赛结束,广州市教育局来贺电,对广州旅商足球队夺冠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争取更好的表现,获得更高的荣誉。

  值得点赞的是参加本次比赛的孩子们,他们一次次挑战自我,在"省长杯"足球联赛这个高平台上,用勇敢,用拼搏实现成长的蜕变。我们精锐坚毅的教练团队,一次次超越自我,用热爱,用睿智,实现绚丽的足球新篇章。

  昨天恒大亚冠夺冠,今天广州旅商夺冠。我们为广州恒大再领中国足球登上亚洲之巅狂欢喝彩,为广州旅商给广州再添冠军而自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