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5广州旅商新年文化创意交流展览会成功举办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作者:  2016-01-12  字体: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一年一度的新年文化创意交流展览会经过精心的准备,于2015年12月29日在摘星之手广场拉开帷幕。吴浩宏校长和王朝晖副校长为开幕式剪彩。吴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赞扬本次活动是"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贯彻与落实;是家校联动,立德树人的体现。

吴浩宏校长、王朝晖副校长醒狮点晴

  展会从弘扬传统文化的角度立意,以新年习俗为主题,构建特色校园文化。活动由旅游管理系会展专业策划,以社团、班级、专业团队为参展对象,分为新年餐饮文化、新年风俗文化、新年商务创意文化三大展区,25个特色展位。活动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示专业学习成果以及激发文化创意的机会,同学们在参展观展过程中,通过这种实践性的学习活动,潜移默化地吸收了传统文化,同时有效地培养了其发现问题、探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醒狮贺年

  本次展会的另一个亮点是旅游管理系将德育工作与专业建设的融合。在展会现场,可以看到家长们与学生共同布置展位,家长们当评委投票选举"最佳展位"以及在茶艺馆举行的家校交流会。家长们通过参与、体验、交流三个环节,增加了对学校的认识,对孩子的理解,强化了家校共同教育的效果。

师生推广旅游专线

  本次展览会由袁高明老师组织策划,1410班(班主任:张宇)及1510(班主任:卢肖仪)承担主要的布展工作。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学生科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各系的积极参与。

家长交流会

  新年文化创意交流展览会在辞旧迎新之际,从一个窗口展示了我校各个专业系过往的成果,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开启新的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