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寻找学霸”暨“龙文之星”颁奖礼盛大举行看终极三甲花落谁家?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04-18  字体:  

    2016年4月17日,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K12教育机构之一龙文教育策划与主办,同时与眸之悦、高分网、跟谁学,以及广东电视台嘉佳卡通卫视等多家著名单位联合发起的“2016龙文征集令之寻找学霸”活动暨首届“龙文之星”颁奖典礼圆满闭幕。见证羊城学霸诞生,首届“龙文之星”颁奖典礼现场揭晓了2016学霸琅琊榜,分别来自19所名校的20名五年级选手获得了“龙文之星”殊荣,其中温羽、欧阳潇彤、陈南希三位小朋友以超高人气晋级终极学霸前三甲,并分别斩获了“龙文之星”的冠亚季军。选手们不仅带来了宝贵的个人学习经验分享,并且还SHOW出了各自精彩绝伦的才艺和技能,歌唱、朗诵、舞蹈、圆号、长笛、书法等等,仿佛将现场观众引入了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

    今年3月,由广州龙文教育与多家知名单位共同发起的2016“寻找学霸”赛事,以全市在读的所有小学五年级生为对象,搭建了一个自由、自信、开放的个人展示平台,得到了众多老师、校方和家长的支持和好评,在征集阶段参与自荐和推荐的数百位选手中,脱颖而出20名优秀的学霸小选手,并经过一轮轮激烈的人气比拼,最终产生终极学霸前三甲。龙文教育集团副总裁、华南执行总裁郑炎先生当天出席并在致辞中指出:虽然本次赛事主题是“寻找学霸”,但成绩并非我们教书育人的唯一准绳,也不能仅仅用此来判定的孩子的优劣。通过这个活动,让我们挖掘和分享优秀孩子在成长道路上的宝贵经验,给更多的家长和孩子带去启迪,以此培养我们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的治学方法,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