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技术技能大赛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勇夺第一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  2016-06-23  字体:  

  6月17-19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全国职业院校信息技术技能大赛,在青岛市高级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下帷幕,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计算机系2014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龙志强和陈静两位同学在“计算机平面设计”竞赛中,不畏高手,发挥出色,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区的170多名选手参赛,这些经过层层选拔的的选手分别参加了“微网站设计与开发技术”、“在线营销与服务”、“网络信息安全”、“计算机平面设计”、“网站建设与管理(CMS)”、“LED光源应用技术”六个赛项的比拼,竞争十分激烈。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两位学子能力克强手脱颖而出,足见其专业知识扎实和技术技能水平高超。
  据大赛组委会透露,举办全国职业院校信息技术技能比赛的目的,是想通过大赛,使学生明确认知和熟练掌握基于互联网应用的相关技术,促进职业学校人才培养机制、专业设置适应人才市场需求,培养创新型高素质的复合型互联网技能人才。鼓励和支持学生关注行业前沿,适应岗位变动、市场服务产业升级,促进学生职业技能与职业精神有机结合,职业道德、职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全面发展。(张惠兰)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