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职业培训哪里强?请到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瞧瞧!(图)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08-12  字体:  

  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自1989年创办以来,以“办平民教育,让平民百姓和他们的子女学一门手艺,多一条生活的出路”为办学初衷,27年来为社会培养各类高级技能人才超过20余万人,为区域经济做出了突出贡献,被政府定为“全国青年创业培训基地”、“全国重点就业训练基地”、“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广州人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尤其是2004-2009年学院配合政府“星火计划”,开展农村富余劳动力培训,服务“三农”,培训农民工10000余人,实现了“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目标。近年来又积极配合国家产业结构调整和企业转型升级战略,先后组织为广铝集团、中天七建、皇朝家私、广州迪士普音响科技有限公司等一大批知名企业的员工进行培训,提高员工的新技术技能水平,及时跟上企业转型升级的步履。还为广东边防总队连续三年开展等级厨点师培训,得到部队官兵一致称赞。

  图为2016年6月份学院为广东边防总队组织培训

  战士们向部队首长和学院领导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

  就在2016年8月9日,又有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理赔人员入职培训在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开班。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付勇、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副院长乔本新等领导,与新入职太平洋保险广东分公司的80名员工,一同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学院副院长乔本新详细地介绍了白云办学27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勉励各位参训人员利用好白云的优质教学资源,学好本领,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付勇也在讲话中肯定了白云优质的教学资源和雄厚的办学实力。他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新员工们,把握好这一难得的学习机会,利用白云这个优秀的教育平台,勤学苦练,掌握技能,提升自己。

  作为本次培训的实施单位,广州白云技师学院汽车系非常重视,为了能够有效地提升学员的专业技能,派出多名“双师型”名师,为学院讲授“车险承保商务”、“商务礼仪与沟通技巧”、“事故车辆进厂处理流程”、“汽车结构基础知识”、“车身材料介绍和常见维修工艺”、“常见故障及排除方法”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以此提高这些新员工们的理论和实操水平。同时,还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使培训教学安排更科学合理,力争全面提升本期培训的服务质量,把此项工作做得更好。

  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培训开班典礼 

  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理赔人员新入职培训选择来“白云”进行,既凸显“白云”的办学实力,也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并为进一步开展内涵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龚小萍、罗来柏)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