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五千新生展军人风姿,文理学子强自身素质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军训分列式盛大上演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09-30  字体:  

  在全国人民喜迎祖国67周年华诞的大喜日子里,广东文理职业学院5000多名新生为期12天的军训于9月29日国庆节前夕落下帷幕。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宣承志,湛江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旅旅长刘水华大校、参谋长刘江涛上校,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润教授,学院董事会董事蓝小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龙成和教授,副院长汪富泉教授出席了29日下午举行的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各处(室)、中心(馆)、系(院)部负责人,以及2016级全体新生、辅导员、军训教官,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大会。

  在湛江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旅五营营长、军训团副团长王远前中校的陪同下,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宣承志检阅了军训方阵,依次向各军训方阵致以亲切的问候,各方阵军姿挺拔,精神抖擞,嘹亮的口号回荡在校园上空。

  检阅结束后,90个方阵进行了分列式汇报表演,各个方队军容严整、士气昂扬、步伐刚健、动作整齐、英姿飒爽,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无限生机与活力。

 

 

  湛江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旅参谋长、军训团团长刘江涛上校作军训总结讲话,概括了本次军训的主要特点是:军训规模宏大,军训活动组织有力,军训教官素质较高、军训教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宣传报道鼓舞士气,军训成效显著。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连队、先进排、优秀教官、优秀指导员和优秀学员,部队首长、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