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廉江校区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显身手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10-17  字体:  


  1800名警校生举行开学典礼
  10月14日上午,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廉江校区为2016级的800名新生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院长万安中教授,廉江市司法局局长黄海波,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廉江校区主任宣承志出席典礼。廉江校区全体师生1800余人参加典礼。


  英姿飒爽的警校生
  一批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和三好学生受到表彰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廉江校区主任宣承志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廉江校区办学17年来,建设了一支优秀的教学和管理队伍,在办学环境、教学设施、师资力量、管理水平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国家政法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培养了近万名“文能办案做事,武能防身擒敌”的优秀人才。
  廉江校区的警校生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参与亚运会火炬传递护航、东盟博览会、广东省第十四届全运会、亚运会、省运会安保;配合湛江预备役部队参与徐闻、雷州、遂溪的抗台风及灾后重建工作;在红橙旅游文化节等各类大型活动中协助维护治安;在廉江市公安局多个派出所, 325国道公安检查站等治安一线,都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校区学生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多次受到上级的嘉奖。近年来,深圳市公安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广东省监狱等单位,招聘了校区多批毕业生顶岗实习和就业,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


  广东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警校生志愿者合影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廉江校区校园一角
  从2013年起,校区先后组织了七批共2000多名同学到深圳公安公交分局和廉江各个派出所进行教学实习,同学们虚心向公安干警学习,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敢于磨练自己,在各个实习执勤岗位上,圆满完成了执勤工作任务,得到了公安机关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典礼上,一批“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和“三好学生”受到表彰。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院长万安中教授勉励学警们,要培养健全的人格,树立从警为民,执法公正的职业意识,追求真知,砥砺品格,苦练本领,与时俱进,跟上时代的发展需要,优化知识结构,努力适应社会需要,把自己打造成熟悉法律的复合型人才。


  开学典礼在《人民警察之歌》的旋律中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