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向南向海 快乐前行”骑行活动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11-22  字体:  

  11月19日上午,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倡导低碳绿色出行,党委办组织了4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由茂名市直机关工委和茂名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2016年“向南向海快乐前行”水东湾观光骑行活动,感受了绿色骑行的乐趣,展现了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随着发令枪声响起,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整装待发的骑行队伍从汇龙南湾骑行中心出发,经过一滩、虎头山、滨海绿道等景点,在晏镜岭折返,全程约20公里。骑行者们一路欢声笑语,你追我赶,奋发前行。沿途既能看到水东湾新城大开发大建设的喜人景象,也能观赏到滨海绿道令人心旷神怡的美景,更能享受到凉爽海风拂面的惬意。回程时,尽管烈日当空,尽管体力透支,大家仍迎着逆风前行,接受了一次骑行技巧和意志力的考验。

  现代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反而运动的时间越来越少。大家纷纷表示,茂名市直机关工委和茂名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骑行活动组织得非常好,以后要多参加此类的户外健身活动。这次骑行活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既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心情,还能增进同事之间的交流,更能将健身和环保理念结合起来,倡导低碳绿色出行。同时也切实感受到水东湾新城的变化和发展成果,更加坚定了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水东湾新城新校区建设和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