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男篮在省联赛中获第四 创队史最佳成绩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11-24  字体:  

  广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篮球联赛(简称GUBA)于11月5号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拉开战幕,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UIC)男子篮球队出战本届赛事甲B组(非体育生组)。甲B组由24支球队组成,包括UIC、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山大学、广东理工大学、汕头大学、暨南大学、北师大珠海分校等。UIC男篮在李伟东教练的带领下,经过九天共八场激战,战胜了多支强队,获得第四名的历史最佳成绩。

  参加省赛全体队员赛前合影

  GUBA是广东省高校一项重要的传统品牌篮球赛事,自2001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六届。本届联赛吸引了来自90所院校共170支球队参加,是参加队伍最多的一届。上一年GUBA中,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男篮在小组赛中只取得了一场胜利,未能小组出线。经过一年的刻苦训练与比赛经验积累,今年的目标是小组出线进入八强。

  UIC男篮今年与种子球队华南理工大学和从甲A降级的广州大学分在同一小组,若想出线,必须击败这两者其中一方。小组赛阶段,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男篮稳扎稳打、胜不骄不躁,分别战胜了南方科技大学、广州美术学院、广东东软学院,虽然在第二场比赛中败给内线实力强大的广州大学,但在关键战中用势如破竹的气势拼赢了华南理工大学,最终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完成既定目标。半决赛中,由于主力阵容不齐整与实力差距,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男篮败给了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在随后的季军争夺战中,也未能“复仇”广州大学,最终获得第四名。

  UIC男篮以61:51的比分战胜华南理工大学

  全人教育办公室主任郭海鹏博士表示,队员们的体育精神正是当下大学校园所需要的精神力量,篮球运动就是很好的载体,比拼的不止是个人篮球技术、团队合作能力,而且是逆境管理能力、抗压抗挫败的能力。全人教育办公室希望队员们在这次大赛中展现出来的体育精神,可以对学校同学产生积极的影响,他也希望队员们能将这种体育精神运用到学习生活中,继续运动育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