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2017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理工类专场)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11-24  字体:  

  11月20日,由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工业大学承办的2017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理工类专场)在大学城校园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创,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以及广东药科大学校办、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广州美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等兄弟院校的就业督导专家一行亲临现场并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米银俊、学校就业工作负责人陪同。

  王创等一行在听取广东工业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和视察供需见面活动现场后,充分肯定了广东工业大学踏实、细致并富有成效的会场组织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同时希望学校继续发挥自身工科优势,借助好“互联网+”技术,拓宽学校、企业和毕业生的交流平台,通过智能化供需匹配,将毕业生的求职意愿与用人单位岗位需求相对接,为毕业生精准推送就业岗位,进一步实现就业服务个性化、信息化,不断提高用人单位的满意度和促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

  参加本次供需见面活动的用人单位有来自全国各地约270多家大中型国有企业、外资企业、私营企业等,共提供了8000余个就业岗位。进场企业中,仍是珠三角及其周边城市企业居多。从用人单位的行业属性来看,工程类、制造业类、信息技术类企业较多。从用人单位专业需求来看,机电、自动化、计算机、电子信息、建筑、财会、营销类等专业需求仍最多。到场求职毕业生超过8000余人次,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招聘单位多,范围广是本场供需见面活动的主要特点之一。本场供需见面活动还体现了如下特点:一是省厅和学校高度重视,加强供需见面活动的组织领导,充分调动了校内外各方力量保障供需见面活动的有序进行,会场设置安检门,确保供需见面活动现场的安全与稳定。二是本次活动“互联网+”元素凸显:建立全程网络化的服务体系,实现了通知发布、单位报名、学校审批的全网络化操作;在企业报到、学生应聘过程中还加入了微信“二维码”元素,为参会企业和求职学生提供了便利,提高了工作的效率和对用人单位的服务质量。三是注重质量,对每一家入场的用人单位资质都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核,确保招聘职位需求真实,切实保障应聘学生的权益。

  在供需见面活动现场,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专设了“就业创业指导现场咨询处”,并开设了“职通快线——对话HR通晓职场”摊点,在供需见面活动现场架起企业HR与应聘者的零距离沟通快线,为求职学生答疑解难,进行个性化、细致化的就业指导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